吾日三省吾身

《寒冬》

第十章


童文洁看着新婚小两口一起回来了,心里脸上都乐开了花。知道这件事情自始至终是林磊儿的问题,所以在餐桌上一直拼命的给李柔夹菜,毕竟,不管林磊儿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的,两个人一起回来了,那就是一家人。




“吃这个,柔柔。”




林磊儿时不时也会给李柔夹菜,李柔不太好意思的道:“别给夹了,碗都装不下了。”




“多吃点,你看看你瘦的。以后你和磊儿常回来,小姨给你多做一些好吃的。”




“小姨,一直听磊儿说在北京的这些年是您照顾她的,以后应该是您和小姨夫多休息,我和磊儿会好好照顾您的。”




童文洁眼睛湿润了一下,之前没和李柔接触过,现在接触下来,她发现李柔真是个好孩子。




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时候,林磊儿的电话响起来了。




“林磊儿。”季杨杨的声音。


林磊儿以为自己幻听了,李柔轻轻叫了一声:“老公?”




被季杨杨的听到了:“林磊儿,你胆子可真大。”




方一凡察觉不对,拿过林磊儿的手机,进了卧室。




“林磊儿,你最好乖乖的。不然,用你清华才子的脑袋瓜想一想,我会做些什么事?嗯?”季杨杨继续说。




方一凡压着怒气,声音都有些颤动了:“季杨杨,你出来了。”




季杨杨也不意外,继续道:“是啊,多亏我有个神通广大的爹。”




“季杨杨,我警告你,你敢再对林磊儿做些什么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。”




“最好拦的住我。”季杨杨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


季杨杨把电话还给值班民警,季胜利还和局长寒暄:“太不好意思了,马局,这兔崽子我回去一定好好管。”




“季书记,您说的这是什么话。本身就没多大点事,在哪不是反省?回家您教育肯定比我们教育的好。”




“好,那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


季胜利的脸扭向季杨杨的时候马上就变了回来,季胜利急匆匆的走在季杨杨身前,低着头,和季杨杨脚前脚后的上了一辆suv,刘静坐在驾驶位。




季胜利闭着眼沉默,季杨杨落座,季胜利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。




“老季!”刘静叫道。




“你知道他就是因为什么事进来的吗?我这辈子没徇私舞弊过,今天,为了这个王八蛋,我的脸都丢光了!”




“回去说吧。”刘静发动车。




车刚开出警察局的门口,一大堆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记者就聚上来了,刘静的车没法开。




“来的真快。”季杨杨玩意似的道。




“季杨杨,您能回答一下您为什么大闹新人的婚礼现场吗?”


“您看过婚礼现场上的视频吗?您把新郎当中扛走是闹婚礼还是真如您所说的您是同性恋吗?”


“您为什么进了公安局呢?和婚礼上的事有关吗?”


“对您今后的拉力赛会有影响吗?”


“您的团队知道您在国内的所作所为吗?”




“开车!”季胜利大喊。


刘静皱眉,无奈的按了喇叭,继续发动车,记者却不肯让路。




“妈,你这样他们更不能走了。”季杨杨说完,摇开车窗,记者全都扑倒小小的车窗缝前,季胜利别过脸。




“你能回答一下吗?”记者们继续问。




“可以啊,我还可以告诉你们男主角是谁。”




记者们瞬间安静,都在等着当事人的大爆料。




“林磊儿。”


记者们纷纷重复这句话,刘静趁车头前没人,快速的开车走了。




方一凡从卧室出来,把电话还给林磊儿,略做轻松的道:“英子这电话都打到你这来了,哎,下次可不敢吵架了。”




李柔笑到:“哥,你可得好好哄哄,不要惹英子姐生气了。”




“柔柔,他俩就这样,小孩子闹着玩似的。”童文洁吃了一口菜说。




林磊儿还从惶恐中没走出来,嘴唇微张,牙齿轻微的打颤,季杨杨怎么能打电话?他出来了?林磊儿脑海里又回想起一天前发生的事,历历在目。季杨杨就是个疯子,他疯狂的行为让林磊儿恐惧。




方一凡轻轻的拍了下林磊儿的腿,小声的道:“没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